bvgari/宝格丽 玫瑰色18k金 珍珠母贝 圆形 耳钉 BVLGARI BVLGARI 耳环 OR856236

饰品型号:bvgari/宝格丽 玫瑰色18k金 珍珠母贝 圆形 耳钉 BVLGARI BVLGARI 耳环 OR856236饰品点评:BVLGARI BVLGARI 耳环以品牌奉为灵感来源的罗马文化为根基不断创新,将现代文

饰品型号:bvgari/宝格丽 玫瑰色18k金 珍珠母贝 圆形 耳钉 BVLGARI BVLGARI 耳环 OR856236

饰品点评:BVLGARI BVLGARI 耳环以品牌奉为灵感来源的罗马文化为根基不断创新,将现代文化的优雅元素与之融合,呈现稀世珍品的热情时尚魅力。品牌双Logo商标设计从古币的弧形铭文中汲取灵感,如今,它采用更加富有趣味的方式进行诠释,精美宝石为其注入全新活力。

饰品详情:BVLGARI BVLGARI 小号耳钉,18K玫瑰金材质,镶嵌珍珠母贝。


相关推荐